重回上白天班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個年(實際上才兩個月)

戰戰兢兢的生活真是緊湊害我都沒時間上來寫寫我的事情

不過在工作上真的粉多事情是學習經驗得來

我在剛開始接新任務的時候真的認為好難好累

每天精神都粉緊繃害我都睡不

因為我的程度不好加上所有的東西都是技轉

搞得我都快累死

我是中游單位一下要向上回報又要跟下面打好關系

就一有事無法處理就往上報&會是找下面人的察搞的關係真緊繃.

還好有人出來主導不然我可能會挨粉多罵

工作上真的是經驗除了要靠平常的經驗外洞悉老闆的想法也粉重要

所以不光是學歷經歷也粉重要 , 虛心學習也是粉中要有粉多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 所以學習也是粉中要的希望大家不要排斥學習

不管任何事都是難得的經驗~~加油吧! 迎接春天的來臨 我最愛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5050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