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天最後一個星期ㄖ老婆大人需跟台中朋友聚餐
就搭傳說中的高鐵 , 雖然高鐵都陸續傳出一些問題
先來說個人的感覺ㄋ買票都標示不清楚
我們從地下三樓爬到一樓的購票那小姐說當日票請到地下一樓
這時心中就一陣(OOXX)這就你知道是哪些
我從板南線爬上來結果叫我在走下去真事的
再來在他們的購物中心買到過期商品(想說買個伴手禮)
這時心中的籃球火整個冒起來
最後才粉順利買到票才搭上車到達台中一路還算舒服
中午就大家聚餐吃個飯這就省略過去拉
就因為小朋友人數眾多就提議去踩鐵馬
剛開始就先選店家真的是有夠熱情的中部人
有太多不知該怎麼選就選了一家
我跟老婆大人就選了協力車(不同步)
不同步ㄋ是甚麼就是只要一個人踩就可以後面的人就可以納涼
所以就看各位看官怎麼去衡量個人的體力喔!
其他的我也不多說風景跟道路是還粉好騎就看照片了
高鐵鹹蛋超人
 
車票就長這樣
途中風景(時速?)
 
 
 
大合照                                                                                                      就知道我多賣力
休息一下
大家搶這拍地標
小帥哥
小朋友來一張
昔日當兵的營區
已經變成荒廢
下大雨大家躲在山洞裡
雨後出現彩虹希望帶給大家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5050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